你拍攝的 一風堂菜單。

這晚在梅田區繼續鬼打牆時,看見了一間才晚間六點出頭門口就有人排隊的店。

好奇之下,馬上湊近去瞧瞧。

原來是一風堂拉麵

這家拉麵可是得過電視冠軍拉麵王的,怎可錯過!

時間還早,排了一下就輪到我們進去了。

你拍攝的 一風堂。

一坐下來馬上感覺很好,看圖便知道,入眼便是要勤快才能乾淨的木桌面和很多的調味料

你拍攝的 一風堂。

桌上三種免費小菜給客人自取,還隨即送上冰茶

抬頭看看啥都看不懂的鬼畫符菜單,結果還是看著有照片的菜單點菜了,當然還有啤酒XD

你拍攝的 一風堂配菜,自取喔。

小菜其實都不錯,但讓個人評為最佳的居然是這個,豆芽菜!

和我同桌吃過麵的人都知道,我是不吃豆芽菜的,但這...一定不是豆芽菜,不然我怎麼會前後吃了三小碟(泣

你拍攝的 一風堂拉麵。

麵送上來,淺嚐一口,湯頭看似油膩卻完全只覺得香,可能是因為炸得香酥的大蒜與生蔥花。

叉燒不錯,但怎可能比得上台灣的

調味和印象中很鹹的日本拉麵完全不同,溫和順口~~

特別的是,我點的這碗麵裡面除了有半熟蛋以外,還有蒸蛋(其實吃起來簡直像是布丁),配合拉麵有種奇特的口感

當下食指大動,才吃幾口麵便又追加了一份煎餃

你拍攝的 一風堂煎餃。

可惜等我想到要拍照時,已經喀掉一半了,哈哈哈哈

煎餃也不錯喔

你拍攝的 一風堂。

不過我們似乎點水餃點太草了,

不曉得是怕我們沒吃到還是怎樣,後來又送上來了一糰飯、海苔,排除萬難還是給他喀光到一粒米不剩,

其實拉麵後吃這個單純的芥末口味很爽口啊,當然啤酒也很讚XD

 

滾燙熱鬧的年輕場所,服務生和吧檯煮麵的師傅都很帥氣,

這一餐,心滿意足啊。

你拍攝的 一風堂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j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