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真的很愛吃羹湯、羹麵之類的小吃。

所以雖然前一週挑戰失敗,後來認真點,網路上找了推薦才去嘗試這家店。

這家店位於雙連圓仔冰隔壁,小小的店面只有10人座,

一進門我就安心多了,整整齊齊的店面和忙碌招呼的店員,「很多」的客人...

(最多就十個人啦,不過還有人外帶)

泉水羹就是這家店強調用泉水做羹湯的意思,

也不曉得是不是這個緣故,好像比我想像中清爽一點。

這次點了肉羹飯來吃,肉嫩湯甜,說起來應該算不錯吧。

可惜我是重口味的人,講到肉羹,還是喜歡醬油色的、稠稠濃濃的啊,

用高麗菜熬出來的甜清湯實在不是我的菜ˊˋ

加了醋以後才吃得習慣點。

偷看到旁邊桌的上班族男生點的豬排飯,看起來好好吃,可惜我立志少吃炸食養生啊>< 

 

福緣泉水肉羹
台北市民生西路132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j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