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很想偷懶,不過颱風天放假太無聊了...ORZ

雖然雙連捷運站附近美味的小吃不少,可是不曉得為什麼,我踩了好多個個人口味的地雷。

按照順序,第一個吃的是捷運雙連二號出口後面的麵疙瘩,

進入店面時傻眼,看到麵疙瘩的時候再傻眼。

店面裡隔著布帘就是住家,隨時出現穿著吊嘎啊的中年歐吉桑。

麵疙瘩本身呢,嗯,這種小吃因為要慢慢下麵糊,做起來費時費力,很多媽媽都不願意再家裡做了,

不過這家店告訴我們如何簡單做出麵疙瘩,弄個麵糰,然後直接切片冰冷凍!要吃的時候再拿出來下鍋煮熟……

一看看麵疙瘩,我就心灰意冷了。相當有咬勁。

羹湯方面,口味也讓我不懂為什麼內含著神秘甜味。

把神秘的麵疙瘩扣掉以後,其實主料(我點生魷魚)放了不少,

可是除了麵疙瘩和生魷魚,其他料都神隱了。

總之,即使餓得半死的中午一點半跑去吃,還是吃不完這一碗。

價位還不便宜喔。其他基本資料,我想也不用提供了`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j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