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完午餐,一行人繼續行動,隔幾條巷子,就到了預定的下午茶店。
本來以為法式薄餅就是可麗餅,顯然不是這個樣子……

原來布列塔尼薄餅是長這個樣子,
雖然大家都點不同的口味,不過照片放一張就夠了,
因為所有的口味長相都一樣XD

好像沒有什麼好不好吃的問題,因為等太久才上桌,吃的時候已經無啥感覺了。
(問過老闆說可以吃外食,所以等待期間開始偷啃花蓮來的牛肉干,柴燒燻烤真好吃,可是好硬,
口感搭配外型,真像是用柴扮裝的肉乾,噗噗)
薄餅口感軟軟的,味道甜甜的,感覺好小女生的點心,冬天趁熱吃會很舒服吧。
大家分食幾種口味下來,最簡單的手工焦糖薄餅和意外不嗆人的肉桂蘋果口味最受好評,
我點的巧克力香蕉口味,餅的味道都被巧克力搶光了,香蕉只薄薄的八小片,所以味道也沒出來。



店家推薦的蘋果酒不錯,汽泡式的白酒,挺順口的,很多情侶桌上都有兩杯。
可是另一款店家推薦的橙皮咖啡,真是爆甜,我好久沒有咖啡喝一半就放下來的經驗了……

出店以後只覺得累,等太久了,薄餅的餡也少到一個可疑的程度,咖啡是甜食者可也,偏偏我只能喝不甜的咖啡。嗚。
整體來講,吃過就好,下次不會想再來這家店了~

咖啡一杯100元
蘋果酒一杯100元(香檳杯)
甜的薄餅80-120元

電話:02-28749922
地址:中山北路七段38巷7號1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j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