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世界,在麥噹噹那種乾巴巴的漢堡和MOS濕黏黏的漢堡之外,

還是有些比較精緻的速食餐點。

AN Burger這家漢堡店位於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附近巷子的巷子裡。

剛開始打外頭經過時,不能理解什麼樣的美式餐點會有這麼多女性客人,吃過以後終於發現,吃這裡的漢堡時,才不會去管熱量咧(說的好像我有理過=///=)

AN Burger最便宜的漢堡是牛肉起司堡,就是上面那張照片,雖然是店裡最便宜的漢堡,卻是我覺得最好吃的。厚厚的牛肉絞肉排超過一公分厚,鬆軟好吃的麵包微烤得熱熱的,咬下去還會有肉汁喔。

牛肉漢堡還有種是牛肉培根堡,本來想像中應該超美味的,結果培根和牛肉絞肉一直排爭奪主位,反而顯得遜色了。

還有種雙層牛肉漢堡,我沒點過,一層的已經吃得很飽了~~

說到雙層,有次目睹了巨無霸漢堡,這是要預約的,好像挑戰時限內吃完巨無霸漢堡,可以獲得獎金。老實說,那巨無霸真是驚人,一顆漢堡跟人頭差不多大,附餐薯條排一排可以淹沒桌面,附餐飲料的可樂足有一個小水桶吧

 

講到飲料,用主餐有附飲料,美式熱咖啡算一喝就知道咖啡因不高的那種,不特別好喝,不過以往可以一直續杯,到也挺舒服的。

BUT!兩三個月前開始,取消了熱咖啡續杯,好哀傷啊。因為店裡的可樂、雪碧這種冰飲一瓶不到400ML,比我的茶杯容量還要小,實在喝不下去~~

你拍攝的 Ann's burger 燻鮭魚三明治。

其他的餐點方面,燻鮭魚三明治算是健康好伙伴,但味道比較不特別,大概燻鮭魚本身味道被起司壓過去了。

另外,我有時也會點無骨牛小排三明治,味覺上好吃則矣,但實在口感上肉筋太多,更何況吃相難以雅觀,所以只限嘴饞想吃牛小排肉時點用。這忘了拍照~

另外,墨西哥辣醬熱狗堡和熱狗堡都很好吃,但較推有肉醬的墨西哥辣醬熱狗堡。熱狗有彈性,搭配好吃的辣醬,讚。可惜照片片不見了。

 

上面這張是照燒雞肉堡,不要問我味道,我是絕對不點照燒口味的,連好不好吃都懶得問。

燻鮭魚沙拉。這也不可能是我點的。聽說不賴。限單點,160元的樣子

總的來說,AN Burger料理不錯,老闆海派型的。

主餐漢堡大推牛肉起司堡。薯條算是有特色,非冷凍速食包拿出來做的,不過我好像還是比較喜歡麥噹噹的冷凍重鹹薯條。

單點甜點紐奧良布朗寧也不錯喔,居然是用炸的,有點出乎意料~

 

AN Burger,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巷17號. TEL: (02)2100-2862

漢堡160起,大多漢堡是160、180元,巨無霸漢堡要預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j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