插播插播

台灣時間2008/11/21早上,我家金孫出生了

現在只取了英文名字叫做William

BABY真是神奇,光看照片就覺得每天都有變化

上面這張是剛出生第二天

這張已經一週大了

眼睛超像我弟。不過我好喜歡這張,很滿足的樣子

聽說我姪子他爸會半夜一個人起床偷偷對著嬰兒床說:兒子你怎麼這麼可愛。ㄎㄎㄎ

好啦,後面音效是我加的。噗~

 

好口愛!姑姑會努力不要讓阿公給你取怪名字的!

 

可憐的William現在在住院!12/6才能出院。

希望出院後有更多照片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j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