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變得都是貓,真哀怨。為了端正視聽,還是要做些改變。
上面這張算是我的得意力作啊,有沒有特別!跟主人拍的都不一樣~~(難道這才是我的特技?)

本集model:MONEY瑪尼小妹妹



我想大家都知道天氣很熱...



話說,瑪妮,你這傢伙每次主人不在就抖得跟什麼勁一樣,是啥意思啊
我是壞心繼母嗎 = =



上面這張我也很喜歡
有種瞇瞇眼的味道~~~

Guest star:黃金獵犬阿丹
在信義三越閒逛時遇到的大狗,一看到他我就流口水了。
好不容易鼓起勇氣上去摸摸&拍照~~~



我愛大狗!
頭好大,手放上去只能拍頭蓋骨而已~~



毛的觸感和瑪妮完全不一樣。難為他這種天氣都沒剃毛,居然還毛色光亮,主人家一定很有錢,隨時開冷氣吧。
另外,回來才想到,阿丹這名字,說不定外傭唸的是ADAM?哈哈哈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j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