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可愛了。在一片「改造變態/醜女」的流行中,往往都著重在服裝打扮的改造, 這部作品強調的卻是女主角的內在。
雖然女主角爽子外表看來有點陰沈(綽號貞子,噗噗),不過態度和個性卻非常正面、陽光;這樣真誠可愛的個 性慢慢打動了身邊有所誤解的同學,也交到了好朋友。當然啦,那個從 一開始就常常暗自幫忙的爽朗王子風早(一直記錯名字啊啊啊)也功不可沒。
作者和爽子身邊的人完全沒有打算去改造她外貌(反而風早還在心裡暗暗吃醋地想獨佔爽子的開朗笑顏,好甜好甜),倒是著重於鼓勵爽子表達自我,相信人的性格就可以成為吸引人的要素。
整體講來,這本書實在太可愛了。可愛的同學友情,可愛的純純感情,尤其兩個主角(常常)臉紅的樣子,太太太可愛了。
讀到這種漫畫的時候,就會覺得喜歡少女漫畫真是太棒了!>///<
當然啦,對閃光過敏的人請小心服用了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j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